【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四十七)

玄幻背景

父母能力很强,但在有意隐藏身份的情况下

一家子看上去也是普普通通

年龄增长,也到了学习家族技能的时间

每个人都有相对应的技能

而我想要学习的是比较特殊的技能

防止我为了那个技能外出寻找而遇到危险

父母无奈下告知那个技能他们早就寻到

存于【八XX玲珑XX环】内

(这东西的具体名字只记得几个字眼,是件宝  具)


而那东西在一个专门给其他人存储和转移物品的小  贩手里

父母只带我到那小  贩的住址外,告知要自己去拿

暗  语是骂他几句,蛮  横地闯入对方家里,然后让其拿出140个球

具体数字不用说也没关系,但是要提示百来个

第一次干  这类秘  密的事,我揣着忐忑的心敲响了门

开门的是个邋  遢的大叔,瞥了我一眼一脸不欢迎

我硬着头皮上前一步道,干什么啊开门开门,快给我拿百来个球

对方明显更加不悦,我推了他一把,挤了进去

一边骂一边打量屋内

大叔很不耐地关上门,说球没有这么多了

说着将我带往室内

我一看就知道有戏,接话道,管你多不多,快给我百来个

推开对方锁着的门,终于看到了这屋子后藏着的另一片天地


类似于室外露天的摆设,大部分都是植被

还有人穿梭其中,他们是在喂养这里的动物

最近一个栏子里,居然是熟悉的黑  白相  间的萌物-国宝熊  猫

我震惊地又自己看了眼,确定没有看错

那一只只滚来滚去肉呼呼的团子就是国  宝

养得还不错?还能看到几只调皮地扯住工作人员的裤腿撒娇

我问那个大叔这个是怎么回事

他回我说,那是兔子,最近养了几只,可以买了

对方一直不说实话,我也不戳破

内心一瞬间动过要不要买一只带回去的冲动


好在大叔动作快,在我犹豫的时候就把我要的东西拿了过来

只有八个球,自己拿走吧,他说

后又补了一句,你好好用啊。表情有点耐人寻味

【八XX玲珑XX环】确实是由八个部分组成的,但不是球

是圆盘,但看着手上的盘子,我有点迟疑

没看错的话,这几个不就是最普通的塑料盘子么,八个叠在一块

绿油油的,看上去,分外廉价


最后还是拿着那个那几个盘子,心里念着那几只熊   猫出来了

本来要问一下父母,可惜已经找不到人了

手边堆着宝   具的资料,对着这几个塑料盘,我陷入了沉思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