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四十八)

刚开始的时候

我在玩手机看朋友圈,扫到一个导师发的问题很有意思

就简单地留了几句言,也不是什么特别的观点

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也没想着能到导师回复

第二天去上选修课,网上报的名

由于这课很受欢迎,还是以买票进场的形式进行

买票成功后每个学生的座位也是系统自动分配固定好的

我的还不错,是3A,看来满靠前的

进教室时已经有很多学生在等了,前排已经坐满

尽量靠中间找位置,挑来挑去忽然反应过来位置是已经定好的

后就找自己的那个3A去,教室内的座位分三大列

和大学阶梯教室一样的构造

而我以为位置不错的3A确实满靠前,但是在最左边的那一列

还是不如中间的位置视野好

上课时间过得很快,唯一不足的是

这堂花了钱的课,学生的态度还是给人一种大学上课可以随便翘课的感觉


下课经过走廊,遇到朋友圈的那个导师

不过这时由于我完全没把昨晚的留言当回事,所以已经将那事忘了个干净

看到那导师时也是礼貌性德打了个招呼

导师看到我的时候正蹲着观察其他东西,好奇心作祟我走过去瞄了一下

导师边看边对我说:xxx,昨晚的那个我看到了,你是个不错的学生继续加油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

???

昨晚啥东西

导师提醒了一句:我发的朋友圈

我立马拿出手机找了找,里面和自己有关的就只有那个一时兴起的留言

就只因为这个就觉得我是可造之材??!

低头重新看了一下,自觉应该发现了她这么看好我的原因:

那个朋友圈下只有我一个人给她留言……

导师断断续续又说了一大堆,不外乎很看好我继续努力以后给我找找机会之类

我:呵呵


总算摆脱导师要出校门,发现居然下!雨!了!

又不能走了

正气愤,冒雨回去时,门口居然碰到老同学

高中的一个黑皮妹子,她刚好要回去就问我要不要一起走

我和她不同路就回绝了,而且我要赶在六点前到达目的地

谁知她居然把自己的小绵羊停在学校的停车场

表示也要和我一起去

???

想想也没什么影响,就答应了

刚好雨停,就一起打的走

半路换了辆摩托继续走

那师傅还带了俩人

要去的地方在我的梦境已经出现过一次,这次是第二次

所以我对同学用怀念的口吻说,之前的时候那小学还在开漫展

从门口排到马路这里,我很好奇就也跟着排队上去了

说着就指着之前我站过的地方,又忽然想起,貌似今天这边也有漫展

但没看到排队的人,我也不确定是不是还开着

忽的抬起头发现,上面有个天桥,站了不少孩子

不正是要去漫展的架势么

我和朋友一商量就决定等会一起去看看

过了那条路,师傅说先送另两个小伙子再送我们

我们就看着师傅开着摩托嘟嘟嘟地开上了山顶

看着眼前的建筑,我问师傅这个是什么,之前没看到

师傅说刚才的俩小伙是这个XXX学院的

这个山顶的建筑还是个大学?!山底有所小学,我都怀疑山腰是不是有所中学了

早知他两在山顶,就直接让师傅先送我们到小学了

师傅把摩托开到棚子里,插上电源充电

充电???摩托还能充电??

不管我心里如何纠结,师傅开了另外一辆摩托出来

新摩托很新,一看就知道是没开过几次

档次还是特别高那种,旁边放着车型功能介绍

越看越像买车的

我朋友很感兴趣,对车摸了又摸,还问了价格

师傅一秒变推销员,从头介绍到尾

不过还是很有职业道德地让我们上车,别耽搁在这里太久

送到地方后给我们留了个联系方式,说要买车记得找他


后面就没了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