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五十二)

身边有人和皇室的人结婚了

对方是王女,虽然年纪已经有四五十岁,但由于出身不凡自身气质弥补了年岁的缺点

和她结婚的大叔和我关系不错,所以结婚那天请了我来帮忙

一楼会客厅,佣人有条不紊地在布置晚上的婚宴

走至二楼碰到了王女和她的父母一起用餐,三人一举一动气质优雅

简直就是另外一个世界,意外闯入的我就像一只丑小鸭,连脚都不敢踩进去

刚要退出却被雍容的女皇叫住,她问XXX的房子置办好了没有

XXX是大叔的名字,我当然回是办好了的,等婚礼已结束就可以动身

女皇很满意,让我转达大叔一些注意事项后就让我走了

关上大门,我如释重负,世界不同连交流都有些困难

真好奇大叔和王女是怎么相处的

再往上到三楼就是休息区,大叔就在其中一个房间里

见到大叔的时候他看上去很紧张,又兴奋又焦躁的那种

我把女皇的话转达给他,问他准备好了没有

他虽然紧张但自信还是有的,等到时候就看他自己的


后面就记不清了

醒来后全身酸痛,精神也没往常好

大概昨晚那个婚宴过得真的很辛苦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