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五十四)

梦到自己骑着一辆特酷特牛逼的摩托在路上

手机开着导航,但是电量只剩40%左右

想着就骑出去一会会将电用完就回来

途径一个商场,大减价,心动不已想去看看

凑巧楼有货梯,索性就推着摩托进去了

到最上层,楼梯口太小,我的摩托出不去

卡在楼道,还要避开来往的人

我打算着还是把摩托放楼下

要不然还要抬着摩托上下楼梯很累

所以摩托原路返回货梯,进来的人大部分都是下到一楼

只有一个要去下一层

可是货梯一直持续往下,按理去下一层的却久久不到

这个下降高度更像是去一楼的

中途还晃荡一下,继续往下

货梯里的人开始慌张起来

好在还未发生什么事前货梯已经到底

出来发现这确实是直接到一楼了,那一层没有停

我也没了兴致,继续上路

推着车没走几步看到旁边有一家人在喂狗

三只小狗被放在木盒子里,后肢着地前爪子搭在主人特地放的木板上

从左到右全黄,全白和无毛,都是看不出品种的土狗

但是长得都很可爱

小爪子毛茸茸地搭在外就等着主人投喂

我只看到主人进门的背影,大概是去拿东西了

手痒痒想摸摸这几只狗

固定好摩托后就蹲在盒子前摸狗等狗主人回来

为自己找了个借口美名其曰帮看下狗

许久没有等到人出来,三只狗保持站立姿态着实可怜

尽量不突兀地打了声招呼,屋里没有之前那个只看到背影的人

却碰到个老熟人,对方和我年级差不多

曾经在一起工作过一段时间,也是熟悉

打听了一下消息才知对方现已常住此地

屋主人看今天天气好就弄了个大扫除

将狗笼子和狗屋全部洗了一遍,外面那三只就没了暂时的居所

放外面是防止捣乱

顺便她还带我参观了屋子,看了下那三只狗狗的居住环境

比我住的都用心

想着出来也已经有段时间,就和对方告别

骑着摩托又牛逼哄哄地回去了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