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天才抢手》

《天才抢手》

昨晚看完心脏还在砰砰砰地跳动,余韵同电影背景音乐在脑海回荡

概是学生时代都有的经历让人特有共鸣

紧张到犯呕的经历虽不是好的回忆,但也是曾经经历过

电影背景音乐的每个鼓点都仿若打到我的心里,直至最后电影结束

门关上,影院的灯打开,遗憾、惆怅和欣慰,让我瞬时不能反应过来

这结局,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主角的演员,特指女主。演员的外形和气质,太贴合琳的形象

她的每个表情、每个眼神、每个小动作,都在让我不在无声呐喊:是她!就是她!

学校里傲气孤僻的学霸,外貌不突出有的甚是不好看

但就是这样的人,当他们全神贯注时,身上散发出来的光,比谁都美丽

她仅是那样站着,不经意地斜眼,短短几秒钟,就能帅地你腿软

从情感和道德上来看

男主是最无辜最倒霉的,最后只能汇聚成一句话:可惜了

没有与生俱来的社会地位,他的梦想和未来最后葬送在权利阶层的欲望下

电影的另个发展可以看是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染上罪恶的黑色,拉入深渊

最后黑色的毒素已经深入新星的内核,他永远失去了碰触月光的资格



总的来说,五星满分

电影情节没槽点,节奏和背景音乐搭配完美,演员选角满分

能让我看完睡了一觉第二天还想着写影评,就能说明电影有多精彩

还不去快去买票!!!

————————

补充:说到cp,女一男一,女二男二,女一女二都有萌点,但考虑到他们做的事毕竟葬送了男一的未来,在一起是绝不可能的事。就严肃点不讨论cp的事了

评论
热度(1)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