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五十九)

梦到和朋友去旅游,在一个有古代背景的主题乐园玩耍

路上能碰到很多人带宠物来溜溜

前半部分,记得是和一个相熟的朋友一起的,给她拍了很多照片,吃了很多吃的

但下半部分,忽然发现旁边换了一个不怎么熟的,对方还是早上那个的死对头

翻看手机的照片,里面存的都是下午的那个,早上相熟的朋友好似是自己的幻想

那些用手机拍的照片现在重新去看,拍得居然还不错,每一张都有大片的感觉

明明是手机随便拍的,居然有单反的效果。小小惊喜了一下

下午在休息,迎面走来一只油光水滑,体型肥硕的阿拉斯加幼崽,半岁左右

主动跑到我脚边,一个翻身露出被厚实白毛覆盖的柔软腹部

甩着尾巴用湿润的小黑眼看着我,仿佛在说,快摸我

我不负众望地沦陷了,从头撸到尾,慈爱地来回抚摸狗头

幼崽眯眯眼蹭了我的手继续卖萌

撸了个爽,直到主人将狗拉走我还是不直到它为什么会对我情有独钟

走了一段路,才知今天有投票活动,刚才的阿拉斯加是被主人带出来拉票的……

抱歉,被白嫖了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