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10.27两部电影影评:《冈仁波齐》《闪光少女》

【注】仅个人看法,禁人参公鸡

《冈仁波齐》

分三次断断续续看完,这部纪录片给人的感觉就是平淡
说实话我大概不能理解他们对圣山的敬仰之情,像基督教徒的忏悔一样
将感情寄托在宗教信仰之上,罪恶者期待减少内心的煎熬,而凡人则期待被庇佑
但令我动容的是每一帧下平淡的坚持,没有任何事能阻挡他们朝圣的步伐
而这仅仅不过是其中一个平凡的家庭,在西藏有的是更多比他们更加虔诚的信徒
难以想象这些事由我来经历,我能坚持到哪里
所以,即便对这类片子不怎么感冒的我还是在它身上体会到了点什么精神
《闪光少女》
总体来说部不功不过,宣传片很炫很吸引人
虽然知道有点夸张,但还是有些期待的
只看前半部觉得老套有点看不下去,看到后面有些剧情还是让我把它看完了

剧情槽点其实蛮多的:
1.西乐变卦太快,好感来得略违和
2.对二次元的某些解读不太苟同
3.女主对师哥的道德绑架让人不喜
4.部分剧情傻白甜过头,尴尬地不行
5.配片尾的一段莫名其妙的mv
6.西乐没脑,白瞎了演员的颜值
7.主角团颜值<西乐颜值
优点
1.女主人设不套路,有闪光点也有劣根性。普通人的成长更让人期待
2.师哥的反驳没毛病,我挺他
3.男女主相处到表白甜甜甜,可爱死了
4.中西乐器对决热血
5.喜欢西乐的小提琴手首席妹子,大小姐可爱又傲娇
6.男主颜值主角团最高
7.民乐宣传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