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吐槽下最近蛮火的一部国产奇幻战斗热血向动画,仅动画

动画到现在已经第二季,当时出第一季时为了支持国产看了一下

然后一集都没看完弃了,综合各方面都不是我的菜

最近又看主页各种推荐,b站第一集评价也达9.1

还是让我重新对它感兴趣起来


元旦前就在家里恶补第一季……然后实在撑不下去,还剩一集的时候我败了

脑仁疼,真心,还不如看宠物小精灵xy

先说动画优点,中日合作,画面在同期动画里是比较优秀的

然后缺点

剧情,太tm拖了,我都想1.5倍速了好嘛

原以为是动画的特色,结果证明想太多

第一季都快结束了,故事架构还是晃悠悠的,没一丁点的代入感

另外,强行解说和台词生硬,看的时候尴尬得不行

换成日文都挽救不了

配音,其实大部分是ok的,只有一个败笔,女主的方言配音……

违和感从开头蔓延到尾,普通话还好但一改口到方言我就头疼,物理上的

所谓特殊,中国特色的op,开口就让我虎躯一震

某方面来说确实留了个深刻的印象

但结合画面就不伦不类,特别是看了日文版后

怀疑官方以日文op为基础做好后,硬配上山歌中文版的……

还有其他恶意卖肉、尴尬笑点什么的就不一一赘述

总评一星,星星因为你是国产才给的


b站评论下看到官方删差评被喷得惨不忍睹我也放心了

漫画原著党反而让我想去补一补漫画了,希望这次不要让我失望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