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这不是对角色的爱

没注意备注,点开了一篇all主角的5p文

看完才发现是囚禁+生子,强迫的人虽然动了心但还是和其他人一起享用小天使

我的小天使全程被强迫伤心地等救援,可惜最后还是没有逃脱,还生下了两娃,在床上哭得仿若失去了世界


难道

不是因为喜欢小天使才写all小天使的文吗

那为什么还能写出这种让人不寒而栗的剧情,这到底是爱还是以爱为名的自我满足?

更可悲的是评论里一片的赞誉,看到小天使被折磨还助纣为虐

他们到底是想看小天使还是只想看肉文

虽说是我不对没看到雷点看了文,不能因为自己雷而怪作者【所以我没有写作品名字,也没提作者账号

但这是原则问题,为了写肉就要折磨自己喜欢的角色,强迫他迫害他

然后将他放在大庭广众之下,让所谓的喜爱他的人看到他被凌辱到痛哭的样子

大家手拉手一起围成圈,将这里围成一片地狱


而我只能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它补个BE后续,让小天使逃脱这地狱

【看着两个哇哇大哭的孩子,G将布满泪水的脸埋进枕头

终于可以解脱了,借用怀孕期间难得的放松间隙,他已经收集足够的力量

他们以为用孩子就能留住他,但他们忘了

在那星球上,育他长大的从始至终都只有他的姐姐

那些所谓对新生儿的爱护,早已在那些施暴者的虐待下消失无踪

他们没有一个人值得被原谅

垂下的发丝挡住了他眼里闪过的红光,他虚弱道

让我看一下他们

深色头发的男人此时不复以往的冷漠,抱着怀里的新生儿,看向他时是从未有过的温柔

将孩子放在他手边,对方附身轻吻他被汗湿的金发,柔声叮嘱他好好休息

抱着另外一个孩子的白发男子将孩子并排放在他身侧,笑道

她和你很像

两个刚哭了一场的孩子一被放下就互相依偎在一起,因哭泣而剧烈起伏的胸膛也逐渐平稳,紧紧靠在他怀里

他看着身边多出的两个小生命,露出了被带来这里后的第一个笑容

将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的几人看到他的笑,不由松了一口气,却还没等他们放心

就见床上的人将额头贴于两个孩子的额头,一股熟悉的YL自他身上蔓延开来

他们来不及靠近床边,就被铺面而来的血 腥味和那汹涌的力量推拒出几步之外

看那个人将体内的YL导出顺着血缘传给被他护在身侧的孩子

他们一直都知道他的潜力巨大,所以一直在给他喂食抑制药物,但没想到怀孕期间仅只是减少一半的分量还能让他爆发出这种力量

身上力量的流失也随之带走了他的体温,尽最后的力量释放的是他的潜力,也是他的本源力量

他原本是想将所有的人一起带走的,但当看到两个新生命时他忽然改变了主意

不管过程如何,两个孩子都是无罪的,而且,有时候活着会比死了更痛苦,他会让那些人永远活在煎熬中

为了报答他们“照顾”


身体逐渐分裂时,他吻了两个孩子稚嫩的脸颊,稍离了距离,上下嘴唇轻碰,几不可闻

【抱歉】

被压制的几人终于突破压力靠近他,最先对上却是一双血色的眸子,再不见他们最爱的蓝

曾经灿烂的金发不知是否是因为身体逐渐损毁的原因褪去颜色,白得刺眼

从脚开始蔓延的像素碎片将床上的人和他们分隔开,深色头发的男子脸色沉地可怕,但蜷曲手指却抑制不住地颤抖。他身后的人不可置信地看着散去的光点,慌张地想上前

那人却在这时眨了眨妖异的眼,对他们露出了今天第二个笑,说

记住,是你们害死我的

他们只看那人连着嘴角嘲讽的笑都化为金色的本源之物,浮上高空远离他们

建筑外,被熟悉的能量波动吸引来的同伴们,看到熟悉的颜色经过他们上空时暂停了几秒后,再次轻飘飘地离开了他们,直至消失不见

同伴们不敢置信地盯着天空,抱着最后的希望,攻进了还存有微弱能力波动的房间。】


文笔再不行,我也要为小天使挣回这口气!愿你能一直开心开朗下去

看了那文后我直接取关了作者,之前还因为喜欢买了作者的个人志,现在只觉难受


评论(11)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