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彼得兔


不论剧情,就画面和毛绒绒的兔子来说,是推荐看一场的

这个元宵有这几只兔子确实闹腾了不少

——————————————————

论剧情,

看完后对彼得兔的感观其实不太好,虽然最后它醒悟,找到男主挽回了女主

但我认为这还不足弥补它曾犯下的错,原谅来得太容易了

彼得就是个不停闯祸的孩子,没有长辈正确的教导,它永远是个熊孩子

永远以自我为中心,那些恶,是最原始的,才是最可怕的

一直被针对的男主(人类),他曾对彼得说过:是你们逼我的,我本来是个善良的人,是你们让我变得如此卑鄙(大意是这样)

对要离开的女主说:我该负起全部责任,对不起

知道到这里我的感受时候什么吗,生气

不管是男主(人类)喜欢替人找到对方喜欢的东西,还是心软放过本杰明,礼物却被弄下河,还是认真记下每天观察到的鸟类,还是在成人世界只有男主(人类)能听到兔子讲话,等等,都能看出他是个温柔的人

看到这样的人不被善待,不该生气么

彼得兔树立的是个失败的形象,它的可爱建立在其他人的痛苦上

补充:关于女主,乍一看是个美丽温柔的女性,当兔子来捣乱的时候会劝解男主伯父和男主包容,可当她的画被彼得画乱的时候却生气地将彼得轰走

画室被毁不接受男主的道歉,最后知道罪魁祸首是彼得时却原谅了彼得

???

不能理解女主的逻辑

另外,善良的女主觉得男主听得懂兔子讲话是对方的幻想

……忽然觉得编剧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诡异的萌点】

想看兔子和男主(人类)的同人,男主(人类)他多可爱啊,特别是穿正装的时候,正经又带点神经,实际上内心非常纤细,特容易心软

属性:爱卖萌熊孩子年下X强迫症反差萌

有时间的话就自己割肉吧?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