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六十七)

昨天下午游泳,晚上开灯玩手机玩到一半睡着,被口水呛醒,关灯继续睡

做了个梦,一如既往的无厘头


骑着自己的小单车去赶车,感觉时间还早,想找个地方休息

附近没有咖啡店什么的,就进了个开着门的二楼民居

户主在卧室睡觉,蒙着头

床头放着些水果,我坐在床头开始掰香蕉吃

吃了两根听到有声音,是另外一个室友回来

我拿着没吃完的香蕉往外走

对方和我打招呼,我回了声

被对方以为是卧室那位的朋友

下楼后我立马开小单车的锁,可惜楼上的人已经反应过来

我手抖得打不开,索性抬起车后轮,抱着逃走

跑了有段路,以为他们会很快就放弃

谁知转头就看到那个室友居然还在追

我一个转弯,将车扔进附近杂物堆

躲到一家修理店里,蹲下的时候心脏还在砰砰砰响

血液急速流过血管的声音太响,以至屋外的脚步声都有些模糊

有人靠近停了会,最后还是离开了


在屋内躲了好一会,我才骑着小单车离开

上地铁还带着车,有一段上行的手扶梯太长

我抱着车仰头,看到顶部有光线射进来

想那里应该是地上了

果然,手扶梯到顶后我就看到了自己的目的地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