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六十九)

天啊,整个晚上都在一个焦虑的状态下度过

——————

梦到和朋友同事十几人约去香港玩,包车送我们去高铁站后再去飞机场

我们在一个地方集合,先被负责人带上滑翔机飞往包车地

虽然滑翔机很刺激,但我们到地方后却因为天气原因没能到点出发

让我有点不爽

我想看一下高铁和飞机的出发时间,却因各种原因没能知道准确时间

更让我变得焦虑

在其他人还没太大反应的时候

我就忍不住和负责人吵了起来,要求他们负全责

多方争执下,天气略好转我们就立马出发

在出发的车上,我暂时放下心意识陷入黑暗


——————

而我也梦醒了

在睡前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晨跑,要跑步的话就六点多起床

如此我的睡眠可能不够,上班会影响效率

不跑又对不起我和其他人夸下月底开始跑步的海口

而第二天就是月初

这几天一直让我良心的备受煎熬

好在晚上要游泳,给了我一个不晨跑的理由……

明天早上一定要早起了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