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七十)

春困秋乏,大概就是现在的状态

每天睡不够,除了晚上还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梦外

这段时间的睡眠质量是很高的,几乎能达到闭眼就睡的情况

昨天一晚上,从江苏到学校,和一友人为伴

对方有好几天的假期,我则是顺路一同回家

谁知就被拉着一起度过前半的旅途

电梯,又是电梯

同一个地方的这部电梯已经让我害怕不起来了

但改变不了乘坐过程的繁琐

等待过程中被对方的追求者(?)安排的人请到另一部高级电梯

问及为何会这么及时,对方回附近一直有人留意她的行踪以便提供帮助

我:……

这个是变态还是他们的情趣我都不想知道

再后就是到了久违的小学校园(我的)

教学楼上写着几个大字:校运动会

上面涂了层白漆,疑似抹去痕迹用

在校园内闲逛刚好碰到学生下课,无人的走廊一下子变得拥挤

我逆人流而行,看到几个很好吃的鱼(?)


评论(2)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