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二十九)

前前前天的梦
我现实生活中有个朋友很喜欢星爸爸,不知道到该带什么的时候,只要带星爸爸的饮料就绝对没错
然后,那个梦境里,我就和她在星爸爸里发生了一些奇葩的事。
最开始的时候,我约了朋友出门浪,见面地就在星爸爸,地理位置在某个繁华地铁站旁。

提早到达目的地,我作为东道主很周到的想到朋友到达时会饿,故给我和她两点了两盘炒饭。星爸爸的炒饭一个让人很喜欢的地方就是料足
我还体贴地找了个露天的位置,方便晾凉炒饭和等朋友
还有,我的是牛肉炒饭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