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三十一)

早上起来的时候脑子里都会播着梦里的情形,难得这么清楚,不记一下对不起一整晚都没休息的脑细胞

背景环境是从公司延伸出来的,我也不知道好好的一个公司为什么会忽然召集全公司女职员去另外一个地方进行军事训练
而且实际参与后才发现这远不是军事训练这么简单的事

工作时候负责我这一块的主管把我们带到训练地里面,能看到有很多人,而且各个区域分工很明确,练习,学习,休憩和食堂一应俱全。说是训练地更像学校,每个人都有休息室,条件好得媲美高级公寓。不过让人奇怪的是明明在大堂里看到那么多人,这个休息区却只有寥寥几人,很多地方有明显没有生活的痕迹。

没有休息,我们一起来的这么多人被分为几个小组各自由负责人带领往另外一个地方。新地方在一片平房内,外表看不出和旁边建筑有什么不同,但是进门需要经过两个安检,必须在两个安检同时打开的情况下才能进入。一次只能进五六人,一批一批地进门。进门后还有一段五六分钟的路程,才到达一栋普通的二层建筑,开门后往地下走,左右两边分布的房间统一的规格统一的颜色,我们被带到其中一间。房间内中部有个略高地方十几公分的平台,我们被安排着围着这个平台站一圈,还不等疑惑为何下面要干什么。中间平台上居然出现十几具全身惨白的“尸体”,说是尸体有点不对,因为那些“人”和人的外表有明显不同,而且反应迟缓,乍一看下以为是尸体罢了。

被突然出现的东西吓了一大跳,有几个女孩子已经慌得要逃开,房间里一下子骚乱起来。主管只是站在一边,告知在场的人只要杀死那些怪物就能离开,既然我们能到这里来就说明有可以杀死他们的能力。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有几个勇敢的已经动手,动作从开始的紧张地颤抖到后面一刀一个毫不留手,时间才不过几个小时而已。而我也看到到主管口中所说的能力到底是什么,那是从身体里延伸出来的武器,目前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具象化的刀具,通体白色,好似骨骼突破体表,但材质更像半透明的胶体。每个人长出这类武器的地方也不同,有的从手肘有的是双腿

在这种压抑的气氛下,时间过得异常缓慢,直到所有人都没有再动作。主管才环视一周点名了几个没有动手的人,每喊到一个人,她们有的还是不动,有的动了手。直到我的名字也被提到,我抬头刚看到之前被点到名的一个女孩冲上平台,用力扑倒一个怪物,那个动作像是寻死,但利刃却从她胸腔长出,刺穿了怪物的身体

我的左边就摊着一个怪物,不知是死是活,我手一抬,那个怪物的头就此与身体分开。我抬头,看到主管开始点名下一个人。不知过了多久,房间里没有任何声音,门才被打开,进来了几个人将刚才从头到尾都没动手的女孩子抬了出去。我没有管,木然地更着留下来的人原路离开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