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三十二)(三十三)

(三十二)看电影

电影院超大,一个影厅的大小和高度直接可媲美人民大会堂,还分超多个出入口

挑了个人少的入口进

刚进门的时候就发现这个影厅奇怪的地方

座位不是统一朝向左边的荧幕,而是有部分朝旁边的墙壁

正对着荧幕的座位已经坐满,就挑了个朝向墙壁靠中间的位置坐下

后面陆陆续续有人进场,把旁边的位置填满后电影才开场

开幕后才知为何能如此如此排位置

墙壁居然也是一个荧幕,由于墙够高,所有人的都能看到

往墙壁右边看去,居然看到还有个小投影,面向反坐着的观众

声音场内左右屏幕同步,最后看起来的效果貌似还不错?

场内的座位排得“乱七八糟”,但不管坐得有多偏,

都因这个别出心裁的放映方式,让每个观众都能看到完整的故事



(三十三)

和朋友一起游园,里面有个展会,比较吸引年轻人,所以一路上能看到很多这个


年龄层的人或聚或散,聊天或玩闹,很热闹

展会有表演,中场休息时和朋友商量着一起吃饭,我手里捏着差不多刚好两人份


午餐的现金,刚庆幸自己带着这仅有的钱,让两人中饭有着落

旁里插进来一个声音,请问你们有现金吗,我刚好没有带

是大学同系但隔壁班的一个同学,上学期间根本没说过几句话,只是偶尔见过几


次面,故看到这张脸还是能知道是谁

尴尬,心里极不愿意,虽然有努力不让情绪流露出来

还是控制不住让语气有些不好

回,我和我朋友刚好够,其他没有。但是可以一起出去先看看?

所以最终还是三个人一起出去觅食了


在吃饭的时候旁桌坐了一个熟人,回忆了会才记起是小学同桌

在异地能碰到也是缘分,就聊了起来

越聊越奇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还是太自恋

总觉得对方貌似喜欢自己,还一直约下次见面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