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三十四)(三十五)

(三十四)

和大学时代玩得特别好的两个朋友到公司附近吃个饭

到了世纪大道还是陆家嘴哪个站附近

忽然发现这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新建了一幢楼

在商业圈里的商品房

高出旁边大楼几十米

附近也有在建的圆柱形大楼

一楼到五楼楼左右的高度全都被一个直径达大楼3/4宽度的水泥柱占据

水泥柱上可以看到建筑时留下的钉子和钢筋

水泥再往上就是正常的办公楼

外面大概要上玻璃,能看到已经装上了框架

远看就像镂空铁网包裹的铁柱子

为了保持平衡,铁网上拉出数根铁丝直连地面,围绕大楼一圈

等得无聊,我把主意打到连接脚边的铁丝

用脚踹了踹,有用手使劲掰了掰

谁知这些动作就像个信号

打开了一个叫做作死的开关……

你能看到那些无聊的年轻人们开始踩脚边的铁丝...

更夸张的开始跳上去

我默默收回脚,安静地站在一边看热闹

因为我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不过几小时,我貌似看到那楼偏了一点

随着时间流逝偏的角度越来越大

以证实不是我看错了……

不过几分钟眼睁睁地看着它倒下

唯一能安慰的是倒向对面,看来作得最死的是在对面

(三十五)

得到一只小宠物,是只小白虎,长得很快

刚到手的时候才不过巴掌大,以为是只小斑纹猫。长大后才出现点王霸之气

再养下去忽然某天变成了一个人类的婴儿,粉嫩粉嫩的

为了不让它被抓住研究,我对他进行了严肃的谈话和警告

但是好景不长,小老虎控制不住还是暴露了

情急之下让它变回老虎样子逃走

梦境就此断了,也不知道那小家伙有没有逃走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