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三十七)

一、

搬了新地方,六个人一个大房间。六张床,两两靠近,分成三部分靠在墙角

一起住的人里只有一个表姐是比较熟悉的,其他都是陌生人

表姐和她女朋友(没看错,是情侣关系,后来才知道的)一块儿

我和另外一个人在一块儿

原以为这么多人住一间,难免会互相影响,晚上睡不着

谁知一觉睡到大天亮,和一个人住的时候没差别


二、

和表姐去看电影,第一部是西游主题的动画电影

电影院大概是5d?因为一场只能进几个人

且没有座位,四周都是屏幕,中间放着和电影有关的几个道具

暂可以坐在上面观影

等电影开场后,你就是电影里的一部分

可以借用场内的道具,改变观影的角度

例如一个场景是在洞穴里,正常的角度是从洞穴底部抬头往上看

但你若坐不住,可以攀爬到洞穴壁上,近距离观察顶部


电影里的孙悟空请六小龄童当声优

声音一如当年的清脆活泼,很难想象那声音后是个年过半百的老人


看到一半,表姐拿出一个本子开始画画

本子上已经画了很多插画,大部分是风景和花草的水彩画

表姐说目前在养成每天画一页的习惯,现在已经画了很多了

在电影院画画……大概是电影太无聊了吧……


第二部电影是一部女同电影,名字叫《七月与安生》

……

……

……

外国版的,讲两个女孩子的相爱相杀

爱恨情仇看得我泪如雨下(各种意义上)

三、

【这部分才是我不喜欢这个梦的最主要原因,前面还是小清新,这里开始就让我


懵逼了】

前面说道表姐和她女朋友一起住,刚开始不知道她们的关系,以为只是好朋友

后来无意中看到她俩接吻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一层

知道后,我们的日子也没太大改变,直到那一天

她们吵架了,而且是目前为止最为恶劣的一次

缘由不清楚,但我只知道那次表姐特别生气

原来温柔的表姐忽然变了个人似得,从前对女朋友有多好,现在就有多坏

还出现过霸王硬上弓,一直以为表姐是p的我那个时候觉得世界都是不真实的

自那以后两人的关系从未缓和过

小说里看过的虐心虐身情节我也有幸有机会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了

不过我宁愿不要这个机会,只希望她们俩好好的,不要互相折磨


有次房间故障,所有的光源消失,伸手不见五指

那瞬间我觉得自己被遗弃了,发了疯似得去按电源开关

所有房间都试过去都没用

但我不敢停下,那种被黑暗包围时间变缓的感觉让我喘不过气


直至早上梦醒,我赖床几分钟,也是以为还在梦中,不想面对

【注:现实生活中的表姐不是这个样的,她有男票,很温柔,没有黑化。梦中那个人其实更像是顶着表姐外表的另外一个人】


评论
热度(1)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