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三十八)

一个鬼故事

碰到久未见面的亲戚,聊到最近要去日本

本来是带着孩子一起去的,后来孩子有事,只能一个人

另个名额多出来,大概只能作废

最近忙得抽不开身的我在内心呐喊

给我吧!!!我去啊啊啊啊啊


聊了会,发现上班要迟到了

刚好看到老爸骑着电动车经过

立马逮住让带我回家把睡衣换了

谁知换好衣服,老爸有事,只能让堂姐载我

老姐的车是辆mini,只能勉强坐下四个人

我副驾驶座,堂姐的孩子座后面


mini载着我们三人不是去公司

而是堂姐家,原因是家里有急事

然后知道急事是门坏了(黑人问号??)

姐就让她孩子把红纸贴到门上

我凑巧站在堂姐边上

听到她碎碎念着什么

仔细听,只有几个“居然能贴上”的字眼

然后又不知道被什么刺激了

堂姐拉着我说心里话

她说她其实很讨厌她的孩子,因为她想要个男孩

但是出生后不知道为什么是这样子……

后面絮絮叨叨说了很多,但是由于情绪激动,我也只能听懂一点

但是只是能懂的一部分我也宁愿是听错了


大概内容就是那个孩子原本出生时是男孩,但是死了

他们很伤心,反应过来要给孩子做后事的时候发现

孩子还是活蹦乱跳的,但是变成女孩儿了


我顿时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中间断层忘记发生了啥】

来了个人来做法事,那个孩子大概是碰到相克的

整个人膨胀最后变成一团,再拉长

最后变成一条粉红色的蚯蚓一样的怪物

不过实力很弱,一下子就被弄死了

在它的身体消失后,原来那孩子的衣服也掉到地上

但是里面还包裹着还有什么东西

打开来看惊讶地发现居然是当初那个已经死去的男婴

此时闭目熟睡,安静地像个天使

堂姐一家抱着婴儿喜极而泣


我作为一个外人看他们一家人和乐融融

忽然觉得莫名悲伤,之前那个孩子在和他们一起生活的几年里

从没做过伤害他们的事,反而知道自己不受欢迎一直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乖乖地做着她们的孩子


那个男婴……是不是其实是因为那个孩子才复活的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