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七十一)

和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去个特别的地方玩耍,停留一段时间

朋友认识的一个妹子收留了我们几个小时

作为报答,她不在的时候我们帮她照顾一下店里的事情

可惜我们倆没培训上岗,出了些小差错

妹子回来知道,有点生气

我束手无策,只能看朋友一边安慰她一边道歉

瞥见到排班表上,那个妹子写的X二,我和朋友的那段是X三

我发了会呆疑惑X一的是不是老板娘


事情告一段落,我一个人开始了场新的旅程



——————

这是我早上清醒前一刻看到的画面

让我郁闷地不想起床,怀疑人生

更让我怀疑人生的是,睡眠监控软件表示昨晚是最近睡眠质量最好的一晚……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