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七十五)

我终于记得一个在梦里的人的名字了!!!!

韩宁,梦中对此的解释是韩寒的他名……【是不是那个韩寒就不知道了

梦里的是个走猥琐流,不讨人喜的人物

—————正文—————

当时在公交亭等车上学,离上课有半小时,时间很充裕

大概是没集中注意力,来来往往很多公交我没看到一辆是自己要乘的

一直没等到公交车,眼看时间越来越少

等车的学生也越来越多,前后全是人堵得不行

眼看终于来了一辆,却有人来让我们走分流排队

学生被分到各个分流池,就等着开栅栏上车

池子里我碰到同学的表弟,叫什么忘记了只记得姓盛

他人比我高一个头,看上去很壮实

在这庞大的学生流中,我仿若找到一个靠山,紧跟在他身后

分流池前能看到公交缓缓驶来

在没剩多少时间的压迫下,大部分学生选择离开

提前去对面的站牌附近抢占地方

而剩下的小部分人选择留在分流池听引导我们到这边的人讲话

那个人自称韩宁

我乍一听有点耳熟,想应是学校的人

再休息了一会后,栅栏终于打开

我们还剩的二十几个人跟在韩宁身后排队走向公交

原本熙熙攘攘推挤着要上车的人群被分离开一条道

我们万众瞩目地上了这第一趟车

全部人上来后车位即便没坐满,车门也关了

我终于放下心,摊在位置上

车上的人开始交头接耳,我看着附近有熟人

拿着书包坐过去也想说说话,可惜人家不理

碰了几次壁,我也只能灰溜溜跑回来

那个自称韩宁的人坐在前排和我们套近乎

多聊了几句发现还真是学校里的人

还是和我们有点关系的学长


车开了很久,看着窗外逐渐陌生的风景

学生门开始骚动起来

按正常的路线,这么久不能到不了学校

现在在是什么地方我们也没人清楚

车停在一个山脚,韩宁说后面车过不去

就需要我们自己走

车上的学生无奈集体下车

沿着山路走,我和表弟落在后面挪

眼看着天黑下来,我俩讨论了一下这事的诡异之处

还未讨论出什么,韩宁就凑到我们旁边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他在故意和我靠近

我借机绕到远离他的表弟的另一边

路上不尴不尬地边走边聊

忽然盛表弟来了电话,离开了会

剩下我和韩宁两个人

幸好不过一会盛表弟喊我过去

语气听上去还蛮急

过去看了来电才知道是我大姐来的电话

之前也同在车上,但不知为何她比我们先到

她在电话里问我们到哪了,并让我们小心带头的人

我和表弟对视一眼,发觉事态的严重性

各自掩下异常,挂断电话归队

又走了一段时间,表弟悄悄和我说那个带队的不是好人

说着就把一张纸塞我手里

打开一看,是一张夜店招j海报

上面写着价格和各类风格的妹子

表弟说这是韩宁的给他的

还推荐他去玩玩,拍些照到时给他看

我俩一起骂他不要脸

离大部队越来越远,在盛表弟没注意的时候

韩宁居然对我动手动脚

我抓着他的两只手,用脚踩用头撞,防止他靠近

我们这边的动静成功让盛表弟留意到

让我逃过一劫

此后我就没给他单独和我们相处的机会


不过这个恶心的人却成功让我记得他的名字

从梦里到梦醒

————

也不知道是不是什么预警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