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四十)

大概是最近身体状况不太好,一晚上梦得有点累,而且莫名觉得比平时的梦要更长更难熬,在梦里都知道在做梦,早上还能抽空醒来看一下时间是不是睡过头


虽说这次做梦很累,但是梦境里自己确实很流弊的

手里有充足的资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所以就雇了几个搞技术的给我组装最流弊的电脑,开发最好的软件

电脑和软件大致已经完成后,剩下的都是些简单的事

所以最后就留了一个人

那个人还是高中同学,技术一般般,但是看在从前认识的份上就留下了

而我的要求也很低,只要按我提出的条件作调整就可以

但是要求全部过程要保密

包吃住还不限制工作时间,想玩游戏还提供游戏账号,稀有道具直接送

日子过得不要太爽


中途醒来一次,为了确定一下时间防止睡过头

继续进入梦境的时候,那个高中同学的脸变成现一起工作的一个同事

整天坐那吃吃喝喝玩玩,把我给东西按要求改一下数据就过完一天

从某个方面来说还真和现在他在公司的样子没什么区别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