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四十一)

两个梦

和工作有关

主管和当班组长找到我

说今天组长检查从前工作的时候

发现我有一笔退款退错了

原本只退十几块的给我搞错成500元

看日期,还是去年十一月份的

到现在已经半年时间

虽然很慌,但我还是保持平静的表象重新检查了一下

可惜,不管看几遍都是我的失误

苦逼地表示自己会去把这款给搞回来


妈蛋,幸好是个梦


工作后久违地和大学同寝的另两个同学聚了聚

一起去逛了附近的一个展

去这个展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其中一人今天在那里有活动


a是我们寝室最高最漂亮的,b是最聪明最文静的

重聚后b没有太大变化

而a却是让我大吃一惊


这次我是差点认不出来

大学期间,虽然在寝室内会邋遢一点

但出门时她总是会把自己拾掇地漂漂亮亮

走在路上,真当得起“大美人”这三个字


她今天出来没有化妆

看上去比从前灰了一度

总感觉没什么精神

但人还是那个人,打从内心而出骄傲还是没有变

不过今天她貌似有什么心事,情绪不高昂

下半场的时候,人累地走不动

休息后a不想动了,让我抱着走

无奈,我尝试了一下

谁知还真抱起来了,没有太吃力

用公主抱打横抱起来的

下午就是我抱着她走了半场


结束后,跟着人流出来碰到个老朋友

她经常在这边活动,有一辆小绵羊

所以我就跟着她先走一步,ab和我的目的地不同

就继续在原地等公交


总结

大概最近睡太迟,起床后总是精神不够

加上昨晚连做两个梦,整个人都是奄奄的

心累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