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六十一)

昨晚又是一次“大制作”

睡眠监控里深睡和浅睡的比例均有增加,但是睡眠得分还是偏低


大致记一下内容

从床上清醒开始,床对着一面大窗,应该是在家里的那面

心血来潮,就将窗帘大打开来,平时对面的大楼楼道里来回的人是比较少的

今天却是一批接着一批,让我不好披着被子去拉窗帘

就眼睁睁地看着人越来越多,被围观的时间越来越长

直到有人居然从那边跳到我这边,围观的人见此也陆陆续续往这边跳

我穿着临时套上的外套出去看发生了什么事,脚上只穿着白色的睡袜

拉了几个人问了才知道,最近xxx会议在对面开,谁知出口被堵了

人群无法离开,靠得最近的这边楼就成一个临时出口

幸是这楼连接两个高级酒店,跳过来的人可以从酒店的电梯一批一批下去

之前害怕会影响到住户,后来看到人都被酒店分流走了就放心下来

我穿着白色的袜子,从屋顶这边跑到那边

看人逐渐减少,才回屋

然后收拾收拾上班,跟着出差

接到一个很久之前有一面之缘的化学家的邀请,对方表示可以带一带我

我受宠若惊,自觉和他也不熟,之前也没发过让他对我另眼相待的事情

没想通前,先答应了邀请

后来某时忽然反应过来,当时的自己刚得到xxx的奖项,不管怎么样

和我交好都是有好处的,不过和化学相差甚远,让我一时间没有将两件事联系起来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