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六十六)

前天晚上

和一大帮公司同事在景点玩,大家的衣服不小心弄湿了

就近找了个地方换洗,谁知太简陋,男女换洗地方连在一块

实在没办法,只能背对着一个一个来

我跟着换,中途衣服没盖好漏了一片,时间比较短被我及时拉回盖好

抬头看旁边的人一切正常,我就没在意了

也是虚惊一场


昨天晚上

代替父母去参加弟弟的家长会

弟弟上小学低年级,课堂很轻松

在旁边听了一会,对老师的教学内容有疑问

就和老师有了争执,互相不赞同对方的观点

最后实践证明我是对的

下午是另一堂课,总体满意

弟弟出乎我意料,在班级里表现很好

回去能有个交代了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