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八十一)

搬家了,同个小区靠后门的一栋楼

在第八层, 没有电梯

住的隔板间,门只有普通门的一半大小

好在房间不小,有床有桌,就是偏冷

当天晚上就住下了,体验了一晚

后面开始着手搬家的事情

回到原来的住处,看着满屋子行李

忽然觉得很心累

另个房间的室友已经搬走

留下满地狼藉,我行走在其中

想着自己搬的时候一定不能留下满地垃圾

搬家需要几天,就没住过去

最后一天的时候才过去了一趟

在自己的房间里居然看到另支起的弹簧床

一个年纪比较小的姑娘和我打招呼

急匆匆地把弹簧床上的东西收拾起来

边收拾边说自己刚搬过来,见这边暂时空着

就先在我的房间里等房间空出来

我内心极度抗拒这种不请自来的入侵

面上却必须维持着礼貌把人送出去

新地方住了几天,每天走路上下班觉得很痛苦

上班的时候反应过来,自己是个有山地车人

然后每次在家从没记起来过,上班又忽然醒悟,如此循环了好几天

人变得死气沉沉,好像活力都留在了之前的住处

现在阳光都照射不到

————

早上被闹钟闹醒,都在考虑要不要搬回去住

那个瞬间,现实和梦境相链接,我迷失了自己的方位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