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说梦(八十二)

已经毕业多年,忽然被家里人办了转学手续,回家读大学

我拿着一包未拆封的小饼干当飞行工具慢悠悠地晃去了将来要读的学校参观

趁老妈在办手续的空档,自己先乱晃

整栋楼呈长方口字形,左高右低,低的那边幼儿园小学低年级,高的那边初高中和大学

它将所有年级都包含在内,每个年级几个班

中间露天的地方有个小花园,是活动放松的地方

我妈带我从一楼开始参观,那行小萝卜头都在上课,走廊上没有太多人走动

走到最高,这一层全是大学教教室,班级数量也是最多的

我问我妈要不要回去,她说走。我就拿出那袋饼干拉上我妈一起飞回去了

到家休息几天后,该去学校报道,我捞上电脑和投影仪就出了门,交通方式还是拿包饼干

半路上还碰到高中同学,路上同道,就聊了会

一直到校门口才知道对方也读这个学校

拿着东西找到宿舍....里面的摆设更像医院的病房

横放着四张床,床边各有床头柜。就再没有其他宿舍该有的家具

我的在靠门这边,将东西放上去后被告知等会要检查,电脑是不能带的

我将电脑藏起来,想着怎么混过去

不过一会儿,一队穿着警服的进了门,看舍友平静的反应,我想他们就是来检查的

一个人手里拿了台机器,天线朝着我这边,边看边说,他这里的干扰

比较强

说着就要检查我的行李,我抽出身下的投影仪问,是不是这个

打开机器的一瞬间,投影仪的开启噪音昭示它的存在感

中间的过程有多惊险也不多说,最后能蒙混过关是最重要的

这所学校还有很多秘密待我发现 

现在先回家吃饭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