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逼叨叨

啊——最近公司貌似快不行了,人心浮动,大家都在讨论能撑到什么时候

看到我的年假还有五六天,都劝我快用了免得亏死

确定消息的时候着急是着急的

但,没用。干着急

公司危急存亡的时刻,我还在想下个月cp的请假问题_(:з」∠)_

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的赶脚

就,觉得蛮搞笑的

就是个小螺丝钉的小小烦恼

不管怎么样,照样赖活着

假请是要请的,下周找个机会搞个五天连休出去玩吧~

生活都这么困难了,对自己好点

其实即便明天就被通知失业,我也已经准备好了

有些事情看着麻烦,实际也就那么回事

逼叨叨一下,心里舒坦了,哈!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