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推荐一部叫做《乌龙特工》的电影
巨石强森主演
不过个人觉得这电影的亮点却是另个黑人男主角
一个普通人
毫无准备地被卷入一场惊天谜案
他的反应很正常
害怕 逃跑 拒绝一切危险的因素 
全程懵逼又正直地为兄弟挺身而出
就是这种正常的反应让我对这电影有非常好的印象
有点语病,不过大概就是那个意思
两位主角碰到一块就能发生一些让我捧腹大笑的事情
单只看黑人小哥的面部表情和个人独白其实我就能笑得死去活来

已经很久没有碰到能这么自然地让我笑出声来的影视作品
上一部大概是初高中沉迷的银魂吧
完全就是在享受看电影的过程
不去考虑这电影讲了什么,现在演到哪里,什么时候大结局
单单就是在看电影而已

虽然结尾剧情安排地匪夷所思,但是管他的呢,看了开心就好

评论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