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刷黑血all楚冥楚练笔临摹→偶尔记新收的本子(大狸子乱马士郎鸣人中心)→记录梦境→梦铸就的长城】

忽然的一个梗(慎,耽美)

论一个直男变弯的心理变化轨迹

第一次相遇

“卧槽,这么帅”“可惜没我帅”

第二次相遇

“卧槽,比我还牛”

第n次相遇

“我滴乖乖,神人啊”

第n+n次相遇

“唉我去,搞这么狼狈居然还能这么有风度”

成为盆友后

“这就是俺哥们,太牛”

“这个肌肉,啧啧啧,可惜没有我硬”

关系更进一步后

“tm人怎么这么重”

“我靠,刚才没看错吧……这么大”可惜地看看自己的小兄弟

某天意外

“卧槽碰到啥了?!”

“卧槽槽真的大!每天呆一块不知道能不能吸一点‘大气’”

“卧槽槽槽他说啥,可以吸一点是啥意思?”

转折性的一天

“&*&#¥#*&*%*&”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天啊居然没推开”otz

事件发生后第一天

“不就次意外,没事”

第二天

“大概人生就这一次吧”

第三天

“其实也不讨厌”

第四天

“看人家也蛮帅的,我也不亏是吧,哈哈……哈……哈……”

第五天

“我擦为什么还是没来找我啊”

第六天

“卧槽明天就要摊牌了”收到一条对方的短信

第七天

“我?弯!了!?”黑人问号

“我屮艸芔茻我居然弯了!”

“算了算了,人都拿后半生赔给我了,我还能说些啥?”

就没有然后了

【此文又名:论如何清纯毫不做作地掰弯一根钢管——来自某位深藏功与名的路人】

评论(1)
热度(3)
© 我的长城 | Powered by LOFTER